SYY

团我【那个夏天】初遇-1

       #女主是严浩翔妹妹

  #撞梗抱歉

  #第一篇试水 2k+

1.  严浩翔,一个国内知名男团的成员,内娱的知名女演员,韩娱前女团成员严欢和他,只相差两岁,作为娱乐圈一员,和严浩翔的兄妹关系也从为公开过,至于严欢现在的成就嘛,出演过几部剧女主的小时候,几部电影当然,那是小时候的事了,现在,一开始出演了几部校园剧,后来又主攻刑侦悬疑剧,都是火爆了的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2.  但是,一个从5岁便开始踏足娱乐圈的少女,也是经历了许多的,严欢最初签的公司,在她9岁时,正巧公司正在和一家韩国的公司交换正在培养中的艺人,于是,她就这样被送往了韩国的公司,当时刚去,年龄也小,只能听公司安排,去上声乐课,舞蹈课…,最后才知道自己变成了女团成员,成团后,严欢过的并不快乐,被团内的成员期凌,助理三番五次的找了公司无果,最终忍无可忍,申请了退团,严欢回了国,做回了演员

  


  

3.  回国以后,她出演了一部刑侦电影,在电影中,严欢饰演的是一位警察的女儿,凭一场哭戏封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她才13岁,但是我可以从她的哭戏中看出这个角色当时的真实情感,甚至连角色当时在想什么我都可以从她的眼睛中看出来,她真的是一个当演员的好苗子,我也是知道她之前的经历的,我希望她以后无论干什么都不要放弃演戏,我很欣赏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演警察的老戏骨对严欢的评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欢也一直努力把演戏演到最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4.  最近,兄妹两人都忙得很,该指戏的拍戏,该录制的录制

  

  

严欢公司内

“严欢,这个月那部戏的片酬暂由公司保管,”

“为什么,好几部戏都是这样,我也是需要日常开销的啊”

“没有为什么;想干就干不想干滚出去”


  

  嘭!


  严欢快步走出办公室,嘭的一声关上门,直接提起包回了家,一进门再也忍不住心中的委屈,把自己关进卧室哭了起来;


5.  “喂,年年,又有什么事找你哥啊”


  “哥哥,呜呜呜呜呜”

电话那头的严浩翔听到哭声愣了一下,又急忙回过神来问:“怎么了乖乖,别哭别哭,什么事跟哥说,哥哥在呢”严浩翔接电话时正在和兄弟们吃饭,听到严浩翔这句话都围了过来,仔细听着严浩翔这边的声音

“哥,他们都都··欺负我”

“他们是谁”

“老板....他们又把我的钱扣在公司了....我现在要不回来,他们...他们说要我要干就干,不要干就滚,哥....你说会不会像韩国那次啊”“不会的乖乖,先别哭哈,钱要不回来没关系,这不还有你哥我吗,哥养你,实在不行,咱爸妈,咱姐,都能养你,是吧,别哭,你现在在家吗,我去接你,我今晚陪着你,”

“我,我现在在家,哥,我现在好难受,我好难受”

  “在家等我哈,别哭了”

电话挂断后,严浩翔叹了一口气:“不是我说,他们这家公司是真气人,我看就是抢钱抢疯了,我倒要看看这家公司没了年年还干不干的法”

  “我开车和你一块去接年年”

  

  丁哥拿起车钥匙准备去开车


“把年年接到我们别墅里吧,早点回来,别太晚了”马哥还不忘叮嘱两句“

  “知道了马哥”


  “走了”


  等到丁哥带严浩翔,到严欢的家后,已经很晚了,严浩翔冲进卧客厅,只有卧室的灯还亮着,严浩翔打开房门


  “乖乖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哥…”


  “哎,我在呢,别哭了昂,哥带你回哥宿舍”严欢被严浩翔抱在怀里,严欢趴在他的肩头,“哥,拉拉”拉拉是严欢的被子,一个很大可以裹住全身的毯子,严欢是个很迷恋旧物的人;睡觉都要搂着或摸着它,严浩翔听到便把毯子拿起来把严欢连头带身子裹上,把人熊抱出了卧室,出了房门,开门坐到了车上

“怎么样,年年还好吗?”

“没事,哭累了,现在睡着了,终究还是个16岁的孩子”


“你这样抱着她行吗,这样睡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丁哥,走吧,回宿舍,不早了”

  到宿舍进门,客厅里,五人整整齐齐的坐在沙发上,看见丁哥和严浩翔进来,赶忙围了过来,七嘴八舌的问道

  “年年怎么样了”“年年还好吗”

  “受了委屈,哭累了,现在睡着了”

6.  “我做了宵夜,等年年醒来吃吧”马哥边走向严浩翔说到

  “要不要我抱地上楼”张真源又问道,“不用了,一把她放下就醒,还是我来吧,走了,今晚年年在我床上睡吧,贺儿和真源不要介意,我害怕她晚上哭吵到你们”

  “没事儿”

严法翔把严欢抱回了房间,刚把严欢放在床上,她便醒里了,“严浩翔“呜呜呜我”“别哭了乖乖,睡吧,昂,一觉醒来又是新的开始”

  严浩翔说完又给严欢盖了盖被子轻轻地拍着她.......

“睡着啦?”

  刘耀文打开房间探出头来说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丁哥叫你下去,说要商量事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7.  客厅-

  “我们想让年年到我们公司里来,至少不用天天受欺负”丁哥率先开口

  马“我其实也是这么想的,浩翔,飞哥之前也看过年年跳舞的视频,说过想要把她签下来,但是当时不是有公司了吗,现在,为了年年,其实也是可以把年年签到我们公司来的,一是有人照顾,二是咱公司也没那么…em…欺负人对不对”

  刘“对啊翔哥,年年加入到我们团,我也有个妹妹了不是噻”

  严“我其实也是有这个想法的,但是第一是我不知道年年同不同意,因为她是一个热爱演戏的演员,她是不会放弃演戏的,经过韩国的那次之后我是不确定她还会不会把唱跳再捡起来,第二是我不知道飞哥会不会同意,这个是一个比较严肃的问题,咱公司是不招女生的,招的女生都在影视部,耀文刚才也是说让她加入我们团”

  宋“咱们可以和飞哥商量啊,总能签下的”

  丁“我给飞哥打电话”

  丁哥拿起手机,拨通了李总的电话

  飞“喂,小丁,这么晚了有事吗”

  丁“李总我们想让严欢加入我们团”

  飞“em…怎么会突然这么想呢,是遇到什么事了吗”

  于是丁哥就把所有事都说了一遍

  飞“确实挺欺负人的,怎么能这样呢,这样吧,我明天去和他们老总谈,尽量把严欢谈到我们公司,你们什么都不用担心,我边很喜欢严欢,来我们公司加入时代少年团,又不是代表不能演戏了,对吧,我明天去谈”

  丁“谢谢飞总,那跟严浩翔…”

  飞“先官宣一下兄妹关系”

  丁“谢谢飞总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篇试水,女主介绍明天应该会出,如果热度还可以的话就继续更,有什么问题或者对于文的建议和想法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!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